這個呢......是為了要交俾ar sir的hw去畫的~~~
當然畫好了都想和大家說這個kaikai的小故事~~xdddd

這個,,是說星做了一條底褲給雷~(要謝謝小猿教我打"底褲"這2個字=/\=)
是一條寫love同加左好多星星的"孖煙囪"底底!!xddd

愛的証明 
如果唔想放大圖睇,可以睇以下的對話~~^^
1."哥哥...."

2."什麼事?"

3."我知哥哥愛我,但...不用真的穿上吧?我...會害羞的﹏"

4."不好看嗎?"  "好看死了!"

就是這樣了,,,xdddd
第一次認真去畫4格,第一次去打網點.....
第一次完全用心在電腦上畫.....

有機會我會加油畫第2張的= =++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