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我中三和第3次去想自己的孩子如何去畫的一個系列0w0~

這班孩子的對名是dark thunder.(依家是有想過再改,旦因為她們用了這個老土名好久....又不想改了~~-v-")

Dark,中文代表黑暗~~而thunder是指雷,雷聲的意思.

先不多說,,,,放圖上來先0.0
dark thunder 
因為當時真的個腦想東西好有問題.....連佢地唱什麼類別的歌都未想說畫=/\="
最後畫左2個主唱,一個和音,一個鼓手同一個結他手......囧囧

不過個中三時的我...對音樂又不是太會=/\=.....
都不知為何我想畫她們......
旦我畫她們的時候....她們真的...有點可憐>/\<!!!!!

因為....佢地.....全都是有結過婚又離左婚+是沒有親人的一班可憐人......
對.....俾我想到這樣佢地真的過份可憐.......

露真,結他手叫絲芙露真,結他手叫絲芙露真,結他手叫絲芙露真,結他手叫絲芙可能是因為我個時中三又不是上得不太開心吧0.0....
不過是旦了,,,xddd

先說一下佢地的名字先~~~
最前個2位,,,,,左邊是叫比拉~右的是叫露絲~~
中間的小可愛是叫利比~
鼓手叫露真,結他手叫絲芙~~~
露真同絲芙是真正的2姐妹,真是大女,芙是二女~~~
不過大家唔好唔記得....佢地....都是媽媽來的-v-~~~

不過當時我想到這就沒有再想下去了~~~
因為個時我上了中4....都不太再去想0.0....可能因為冇了不開心的事吧???0.0

so我到現在都沒有點畫佢地的新樣子~~~
不過,,,我會找一天畫的0w0~~~~

一下回介紹的孩子可能會說我最愛的一對?!!!!0w0!!!
下一回想說的孩子俾朋友當左是gl...因為....我一直都在畫女的...都沒有什麼點畫男....
旦.....佢地是正常的la,,,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