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......你交最後一個hw在漫畫堂上了0.0

我是昨天晚上先開始想同畫....都有點辛苦....-3-....

不過可能因為我今次是畫同人的吧....不是畫自己的孩子,,,,不會花心!!xddd

所以先畫得這麼快吧0.0....

因為我最近都在玩一個online game叫"幻月之歌",,,,是一個好好玩的game呢,,,xddd
怪物,人設我都好愛~~^^
本身這個hw是想畫自己的女兒的....
旦因為我的花心,,,,想了好久都不知如何去畫.....
最後就是是旦旦畫了這個同人漫畫出來了-v-"

幻月之歌漫畫大2頁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