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2回來了~~~~~0w0

不過,,,,這次都是無上色版~~~~

這是因為我這個人......哈哈-v-"

所以不太想上色~~~

好~~先說是双子的~~~呵呵呵
這是上次半身之後的全身版~~~0w0~~
我本身都想畫大姐同大哥的,,,,,只是........我都是好双子一點-v-"
因為是"指路人"(這個是我想的...因為....佢地在歌中,
前3位愛麗c的地方都去過,所以我就想把他們改做"指路人"~~~=w=
"指路"這個魔法~~~就在佢地的手套中ar?!!!!xdddd

人柱

之後就是敵人系列的la,,,,xddddd
之前不知有沒有說過,因為我想人們的比例想對一點,
所以加多了2只在敵人到~~~~0w0
就是中間個2位了~~~~(ruka同茄茄冇地位了!!!>/\<!!)

左的是miki(cat)~右的是lily(鼠)~~

547342.jpg

最後一張~~~就是2位女王大人了~~~~xddddd

3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